close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YouTube灌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YouTube買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衝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TikT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抖音衝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YouTube衝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TikTok買觀看人數

徐志摩:石虎胡同七號  我們的小園庭,有時蕩漾著無限溫柔:  善笑的藤娘,袒酥懷任團團的柿掌綢繆,  百尺的槐翁,在微風中俯身將棠姑抱摟,  黃狗在籬邊,守候睡熟的珀兒,它的小友  小雀兒新制求婚的艷曲,在媚唱無休——  我們的小園庭,有時蕩漾著無限溫柔。  我們的小園庭,有時淡描著依稀的夢景;  雨過的蒼茫與滿庭蔭綠,織成無聲幽冥,  小蛙獨坐在殘蘭的胸前,聽隔院蚓鳴,  一片化不盡的雨云,倦展在老槐樹頂,  掠檐前作圓形的舞旋,是蝙蝠,還是蜻蜓?  我們的小園庭,有時淡描著依稀的夢景。  我們的小園庭,有時輕喟著一聲奈何;  奈何在暴雨時,雨槌下搗爛鮮紅無數,  奈何在新秋時,未凋的青葉惆悵地辭樹,  奈何在深夜里,月兒乘云艇歸去,西墻已度,  遠巷薤露的樂音,一陣陣被冷風吹過——  我們的小園庭,有時輕喟著一聲奈何。  我們的小園庭,有時沉浸在快樂之中;  雨后的黃昏,滿院只美蔭,清香與涼風,  大量的蹇翁,巨樽在手,蹇足直指天空,  一斤,兩斤,杯底喝盡,(www.lz13.cn)滿懷酒歡,滿面酒紅,  連珠的笑響中,浮沉著神仙似的酒翁——  我們的小園庭,有時沉浸在快樂之中。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經典語錄 徐志摩名言名句分頁:123

勵志文章:成功者與失敗者的根本差異    當今社會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是背景、環境、關系、機遇等外在因素,還是天賦、能力、個人努力、堅持不懈等內在因素?相信看過馬克思唯物辯證法有關內外因的觀點的人不少,但真正認可內因是事物發展的決定條件,成功關鍵在于自身的人并不是很多。不少人都習慣于以下邏輯:當取得成功時便想當然認為內因最為重要,將成功歸于自身天賦、能力、努力等內在因素;而在遭遇失敗時則往往認為外因更為重要,將失敗的原因歸于他人或環境等外在因素。但在評價他人的成功或失敗時,態度正好完全相反,當別人取得成功時便想認為外因最為重要,將他人成功歸于機遇、運氣等外在因素;而在他人遭遇失敗時則往往認為內因更為重要,將失敗的原因歸于自身能力欠缺、天資愚笨等內在因素。    盡管以上邏輯并非無任何可取之處,但它可以保護我們的自尊心,能使我們能自如應對困難,渡過難關。可是其負面影響也不容忽視,它不僅讓人不能正確看待自己、客觀評價別人,更容易形成驕傲自滿、經常為失敗尋找借口等不良情況。蒙牛牛根生曾說:“多為成功找方法,少為失敗找借口”。暢銷書《沒有任何借口》更是開宗明義地指出:“沒有任何借口”。    因此,我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內在因素才是決定一個人成敗的最關鍵因素。那么,天賦、智力、知識、技巧、能力、毅力等內在因素中倒底哪種因素對成功最為重要呢?或許每個人心目中的成功者都不一樣,有人認為成功者就是歷史上或現實中的英雄人物,有人認為成功者是某些著名的企業家、發明家、勞模、球星、影星,有人認為成功者是身邊的上司或同事朋友,也有人認為成功者就是自己。盡管他們判定成功的關鍵性要素千差萬別,但仔細觀察與分析一下便會發現他們擁有驚人相似之處,幾乎每一個的人都有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堅強毅力。成功的人與失敗的人只有一個區別:是否能夠做到頑強和堅韌,因為世界上沒有任何一件事,在沒有做之前就能確定百分之百的成功。頑強與堅韌,是行動的基礎,是一個人走向成功的非常重要的心理素質,一個人只有滿懷必勝的信念,對自己所從事的事業確堅定不移,并且有堅忍不拔的意志力,他才可能邁出堅定的步伐,產生克服困難的力量與智慧,想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和對策,贏得他人的信賴與支持,最終達到目標。盡管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成功者他們面對困難時很少低頭,更很少放棄,只要認準目標他們將會竭盡全力,堅持不懈直至成功。在成功者的字典里沒有失敗,更沒有放棄,只有永不言棄。    美國前總統柯立芝在其晚年的人生回憶錄中寫到:“世界上沒有一樣東西可以取代頑強和堅韌。才能不可以——懷才不遇者比比皆是,一事無成的天才也到處可見;教育也不可以——世界上充斥著學而無用,學非所用的人;只有頑強和堅韌,才能無往而不勝。”    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曾經說:“卓越的人有一大優點:在不利和艱難的遭遇面前百折不撓。”    著名詩人但丁也曾經說:“我推崇勇氣、堅韌和信心,因為它們一直幫助我,對付我在人世生活中所遭遇的困難。”    二戰的三巨頭之一,英國首相丘吉爾先生用其一生的成功經驗告訴人們:成功根本就沒有秘訣,如果要說有的話,那么就只有兩個,第一個就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是當你很想放棄的時候,你回過頭來看看第一個秘訣,照第一個秘訣去做,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當時丘吉爾被一家著名的大學邀請去做一次學生畢業典禮上的演講嘉賓,沒想到這次演講成為他生命當中最后一次演講。也許是丘吉爾太過年邁,演講的全過程大約持續了十幾分鐘,但是全程他只講了兩句話,而且都是相同的。(勵志名言  www.lz13.cn)當丘吉爾在助手的攙扶下緩緩地走上講臺,肅穆地掃視了一陣子臺下黑壓壓的人群之后,用蒼老的聲音說:“堅持到底,永不放棄!”臺下的學子們靜靜地等待這位世紀偉人精彩的下文,足足幾分鐘過后,丘吉爾又用他那蒼老的聲音講了一句話:“堅持到底,永不放棄!”此時的會場,空氣就像凝固了一樣,但是丘吉爾已經開始緩緩的走下講臺,走上汽車,當汽車消失在人們的視野之后,臺下開始響起雷鳴般的掌聲。這場演講成為演講史上的經典之作。并非丘吉爾不會演講,臺下的學子們早已被這位世紀偉人的生命之音所深深的震撼。    風靡一時的美國著名電影《阿甘正傳》中的阿甘盡管是一個智商只有75的地能人,但卻憑借其堅定信念和不懈努力最終獲得了成功。    古往今來無數事例說明堅持可以創造成功,更可以創造奇跡。    荀子曰:“九層之臺,功虧一簣;駑馬十駕,功在不舍。”    大哲學家蘇格拉底用每天把手向前擺動300下,然后再向后擺動300下的簡單事情告訴我們堅持對成功的重要性。    古人用“繩鋸木斷,水滴石穿”的事例說明了堅持精神的可貴之處。    曾國藩以中人之資,成就非凡之功。知其難為而為之,稟堅忍之性,修身齊家,終于成為一代名臣。其親身經歷說明,天資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堅持到底。    美麗看似遠在天邊難以追尋,其實近就在眼前,只是我們未曾發現,正如法國著名雕塑家羅丹所說:“生活中從來就不缺少美,缺少的只是發現美的眼睛”。幸福看似漂浮不定、難以擁有,其實就在我們身邊,我們目前擁有的健康、親情與友情不也是一種莫大幸福?只不過我們未曾珍惜,一旦失去才后悔莫及。成功看似神秘莫測、遙不可及,其實就在腳下,只是我們未曾意識到成功的關鍵,未曾發掘自身巨大潛能。拿破侖·希爾曾說:“人人都可以成功”;美國旅店大王希爾頓曾說:“一個人可以沒有資產與后臺,但只要有信心和微笑就有成功的希望”;張瑞敏更是一針見血地指出平凡者與不平凡者的根本區別在于是否堅持,他說:“所謂不簡單,就是把最簡單的事情千百次不厭其煩地去做;所謂不容易,就是把很容易完成的事情每一次都能認真做好。”    我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只要我們認準目標,堅定信念,懷著“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的執著精神,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分頁:123

人為什么要善良?  文/蘇莞爾  我是很在意別人看法的那種人。  上大學的時候,有一次和一個朋友到江邊的公園玩,因為事先看過天氣預報,知道會下雨,所以都帶了傘。  下午快四點的時候,我們路過一條都是小攤小販的街,然后突然下起雨來,買賣的人群趕緊以最快的速度散開,我和朋友也很快躲到了路邊的屋檐以下,然后我注意到在馬路中間有一個沒有腿的乞丐,正在努力的用手支撐著走路,向對面的屋檐下走去。  雨順著他破爛的衣服流下來,他的頭發濕透了,他低下頭,努力讓自己少淋濕一些,然后用力的擺動雙手。  我當時第一反應就是打開傘,可是當等到我想沖出去的時候,我發現兩邊屋檐下的人沒有動靜,他們平靜的看著他在雨中劃動,于是我猶豫了,他們沒有看見嗎?  我詢問我的同學,想從他那里得到一絲行善的鼓勵,要不要過去給他打一下傘?我小心翼翼的問他。  不用了吧,大家都沒有人去,他一會就到了吧。  然后我又退回屋檐下,收了傘,默默的低下了頭。  我沒有去看他,他的確不久就到了屋檐下,雨也很快停了。  只是那天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一閉眼,我的腦海里就浮現出他在雨中低著頭,努力用手支撐走路的樣子。  那場雨卻在我心里下了很久。  我用了很長的時間去反省,為什么我不去給他打傘,我明明有這個想法的,為什么我不去做?  因為大家都不去,因為我怕別人覺得我裝,因為我害怕做出跟大家不一樣的舉動,因為我在意別人的看法,因為我不夠想去做,因為因為……  我想了很多,內心自責了很久,然后我告訴自己,以后不管發生什么,都不要違背內心的心意。  很小的時候,我的媽媽帶我去逛街,然后那是我第一次注意到乞丐的存在,媽媽給了我一些錢,讓我跑過去給乞丐,并告訴我要蹲下去給,我躲在她身后,有些害怕不好意思,但還是小心翼翼向前,蹲下身把錢放入了他的小茶缸里,他抬起頭很開心的說謝謝,我連忙轉身跑開,記得那天陽光特別燦爛,我覺得特別開心。  長大后,在冰城上學,下雪天的時候依然會有老人跪在地上磕頭乞討,剛開始的時候,我每次見到都會給他們,只是后來當我發現一條街上有三四個時,我猶豫了,需要幫助的人很多,我永遠則幫不完。  都是騙人的,他們賺的可多了,我聽說有的乞丐下班都開車回去,賣紅薯的大媽跟我說。  我拎著紅薯默默的走開,不去理會他們,沒帶手套,手冷的有些疼,當我快走到校門的時候,我突然在想,就算是騙人的,大冬天跪在地上也不容易呀,他們應該也很冷吧,跪在地上,雪還這么大,我提著紅薯向寢室走去,每走一步就覺得自己在一點點背離真實的自我,然后我突然發瘋的跑回去,可惜那天雪太大,街上已經沒了人。  我失魂落魄的回去,把紅薯放桌上,突然莫名其妙的覺得難過。  行善本來是一件很隨性快樂的事,什么時候我開始變的如此沉重。  人一旦陷入某種情緒和困境時,就會產生努力想改變的念頭,可是一旦脫離卻又很快忘掉,我不可以這樣了。  我不能再違背自己的心意而活。它想做什么,我就會去做。  依然每次見到乞丐都會給錢,有時候會給著吃的,買的水果糖果。他們會有些驚訝,然后馬上開心的說謝謝。  會起很早,等待撿垃圾的奶奶,定期把不要的衣服送給她,有時是一些生活用品,有一次路過垃圾堆,她叫住我,然后神秘兮兮的從身后拿出一個小東西,是一個做工粗糙的小玩偶,給你買的,她像個小孩般開心的說。  下雨天會送沒帶傘的人一段路,有的人會警惕地拒絕,也有的人在驚訝后欣然同意,一路相談甚歡,認識一些不錯的朋友。  會在火車上把座位讓給買不到票的領著孩子的婦女,自己站了一晚上,等到下火車時她熱情的幫我拎行李,給我留了電話,給我介紹好玩的地方。  會買掉還剩一兩斤水果的人的東西,讓他早點回家陪孩子,漸漸卻熟絡起來,每次回家路過,都會聊幾句,知道你喜歡吃桃子,今天進了一些特別好,賣的可快了,但我給你留了些。  會在看到沒錢吃飯,和老板討價被奚落的打工叔叔后,點菜給他,然后假裝有急事剛點了吃不了,拜托他一下,是他感激的目光,他應該有個可愛的孩子吧,希望他的孩子知道他的爸爸為了他多努力。  有一次多收了朋友的紅包,把錢寄給了一個留守兒童寄過錢,不久他寫了明信片給我,稚嫩官腔的話,朋友看了說,他們都不是自愿寫的,老師讓寫的,我笑笑,然后收起來,意外的是不久后,我接到了他的電話。  用不標準的普通話,像大聲朗誦般說到,謝謝你姐姐,我跑了很遠才給你打的電話,是老師幫我問的,我和爺爺都很感謝你,等過年我們想送你一些玉米。  我在電話這一頭嗚咽的說不出話。  人為什么要善良?我也不清楚,也許想活的開心自由一些吧。  這個世界有很多壞人,也有很多好人,付出善意,也接受別人的善意。  當我在意他人眼光,空有同情卻無作為的時候,我的內心是愧疚的,是覺得在背叛真實的自我的。  而當將這一切想法和善意化為行動時,那種輕松感和滿足感不是別的事能代替的。  想到就去做吧,不僅是行善還有夢想。  但行好事,勿問前程。  有人說,賣紅薯的大媽也很可憐,你怎么能把錢給乞丐,你想過大媽的感受嗎?  其實我那天是想把紅薯給他,并不是錢,因為想力所能及的幫他一些吧,我原來也看過一篇文章,大概內容是,不給乞丐錢,是為了不讓那些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人喪失努力奮斗的希望。  不要讓他們覺得我自己那么努力,乞丐什么也不做,活的和我差不多。  在這里我無意想討論給不給乞丐錢,乞丐到底應不應該同情的問題。  我只是覺得如果你認為這件事情是對的,那么就去做吧,我也試過從他們身邊走開,但是之后我的心里總會覺得不舒服,所以我不想那樣。  而且紅薯大媽也很好,有一次下午,她和乞丐在屋檐下,是個斷了腿的小乞丐,我從超市買了東西也在那里避雨,然后我看到她把一個紅薯剝開給了那個小孩。  孩子冷不冷,你家哪里的?  小乞丐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吃。  那時候我覺得善良是天生的,它跟你讀過多少書,受過多少教育并沒有關系,它不是別人制定的道德約束,是內心自然而然產生的一種對全世界溫柔的心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由別人的孩子想到自己的孩子,別人家的老人想到自己家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即使什么也不準,守住自己的底線不去傷害別人,也是以一種善良吧。  總之活得問心無愧,開心自在就好。 善良,是為自己留下的路標 一直善良,你就會幸福 善良遠比成功更重要分頁:123


TikTok灌直播人數包月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蝦皮Shopee衝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灌觀看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灌TikTok觀看人數 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arrow
arrow

    lsp55cv0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